关闭

临西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量:4644 | 时间:2020-04-16


4月14日,临西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动员全县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乡镇改革任务。

县委书记王海军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主持会议;县领导韩建敏,修晓冰,江润民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润民宣读了《临西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就乡镇改革组织实施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乡镇改革的重要意义,落实好各项改革要求,巩固提升、深化拓展全县乡镇改革成果,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开创临西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深化乡镇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临西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立足全局、结合实际,周密部署实施,稳妥有序做好改革涉及的机构编制调整和人、财、物交接划转等工作。主要负责同志既要牵头挂帅、靠前指挥,又要当好“施工队长”,精心组织改革,确保有序推进。县委深化乡镇改革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具体实施、督促要账作用,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