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量:5548 | 时间:2020-04-15


4月14日,县委书记王海军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领导韩建敏、张泽峰、修晓冰、江润民、王新栋出席会议,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各乡镇(区)党(工)委书记对2019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一人兼”推进情况、党建工作亮点谋划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书面汇报。

会议通报了目前各乡镇(区)“一人兼”工作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农村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临西县从严管理村干部16条(讨论稿)》。

县委书记王海军就抓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个提升”要求:一是“两室”提升水平,在去年“两室”大提升的基础上,加强软件建设;二是“两委”干部提升领导能力,通过培训、交流学习等方式,增强村支书综合素质;三是服务群众提升质量,实实在在解决群众“三心事”“三最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发展经济提升速度,在壮大集体经济上下硬功夫,适时召开观摩推进会,培树一批典型,提升“双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