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连月增长,全市第一,临西工业经济持续走强!

浏览量:2956 | 时间:2018-06-22

近日,从统计局获悉,5月份临西县工业用电量增速达到35.52%,高于全市增速30.16个百分点,持续位列全市首位,这是继2月份同比增长18.2%,3月份同比增长32%,4月份同比增长32.3%的基础上,又一次实现增长。

临西县工业电量持续增长得益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也得益于企业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今年来,临西县围绕构建“3+2”特色产业体系,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度,还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实施了“两不见面”审批服务,“营商专员”全程“保姆式”代办服务、“帮服专员”对企业“一对一”帮服等创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临西县大力实施了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工程,加快了传统产业技术装备更新换代,多项国际先进设备技术投入使用,确保了全县工业项目和企业实现数量和质量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