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新春招商倡议书发布

浏览量:5435 | 时间:2020-01-25


共谋家乡发展  共建美好家园

致全县各界朋友倡议书

 

全县各界朋友们:

春回大地千山秀、日照神州百业兴。在这举国欢庆、共贺新春的美好时刻,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向全县人民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临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里人家两岸分,层楼高栋入青云”,卫运河畔的临西自明清以来就是南北通衢要道,商贾云集之地。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以深入开展精准招商为主线,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坚定不移上项目、优环境、育产业、促集聚。全年共签约项目45个,协议引资89亿元,21个项目开工建设,重庆机电轴承项目、上海城光明烘焙食品项目、光明集团百万头生猪养殖基地等一批项目落地投产,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2020年临西县委、县政府继续把招商选资工作作为“天字号工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创优发展环境,抓好“两个专员”建设,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条生命线,以项目论成败,以项目论英雄。为此,县招商服务中心向全县各界朋友发出倡议:

心怀宣传家乡的热情

临西县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环境秀美、民风淳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浓厚的家国情怀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抓住一切机会、通过各种渠道、借助不同场合,宣传临西、推介临西,当好行走的临西名片。不仅要宣传我县的资源条件、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更要把临西人民的优良风貌展现给世人,让更多的有识之士了解临西、关注临西、继而投资临西,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心念招商、人人参与招商、人人推动招商的热烈氛围。

心怀回报家乡的深情

临西轴承产业有着四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从业人员遍布全国各地,这些都是临西的财富,更是临西的精英。希望在外游子能够返乡兴业,回报桑梓,把优质项目带回家乡、把先进技能输送家乡、把丰厚的人脉引入家乡;更希望活跃在县域各行业的创业者们,披荆斩棘、顺应市场,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建梁架柱。

心怀建设家乡的激情

临西是我家,发展靠大家。临西产业特色明显,基础雄厚,正在倾力打造“三个百亿产业”,即努力打造轴承和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以光明食品为领军的健康食品产业,积极培育新能源产业。全县广大创业者要抓住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难得机遇,充分发挥我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要素优势,不断加大人才、技术投入,积极对接高校及科研院所优质资源,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将企业做大做强,成为行业领头雁,为县域经济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使命呼唤担当,重任催人奋进。让我们为家乡的发展,共同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携手并肩、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投入到建设“经济强县 美丽临西”的伟大事业中去!

联系人:张子宁  兴志伟  陈曦

招商热线:18603195968  13463901318  186329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