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以最高礼遇迎接“最美逆行者”回家

浏览量:4316 | 时间:2020-04-03


春风至,英雄归,4月3日,临西县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孙继红、修文娅、王荣荣,在结束了14天的集中休养期后返回家乡临西,一路铁骑开道,警灯闪烁,众人夹道欢迎,家乡人用最高礼遇,最深敬意为“最美逆行者”铺就回家路。

12时20分,迎接车队缓缓驶出临西高速口。县交警大队铁骑和警用车辆组成的迎宾车队在此已等候多时,两队并一,红蓝色的警灯闪烁,警笛声在空中回荡,以最高的礼遇护送英雄回家。一路上,党员干部群众自发在道路两旁列队欢迎,向英雄致敬。

到达盛世名门小区大门外,三名队员与家人、同事深情拥抱,医院同事送上鲜花,用《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舞蹈表达崇高敬意。这一刻,最感动的莫过于久别重逢,支援湖北的勇士们泪流满面,向亲人们诉说思念之情。

50多天前,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临西县医护人员孙继红、修文娅、王荣荣主动请缨,逆行出征、驰援湖北。在战疫第一线,她们用精湛的医术、科学的护理、耐心的服务救治患者,在武汉抗疫最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与疫情决战,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援助救治任务,展示了临西人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