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金融支持企业抗疫情促发展工作会议

浏览量:6404 | 时间:2020-02-27


2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组织全县金融机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金融支持企业抗疫情促发展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金融机构疫情防控期间针对企业融资需求落实情况、最新支持政策和今年信贷投放工作安排的汇报。人民银行临西支行行长付祥国对2019年全县金融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各金融机构累计投放各类贷款3.27亿元,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各金融机构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主动担当作为,采取精准有效措施,支持企业战胜疫情影响,取得一定成效。但面对重大疫情,各金融机构要保持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实施精准的金融帮扶,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全县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