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双创双服”科技创新业务培训会议

浏览量:3112 | 时间:2018-05-15

2018年5月8日上午,临西县“双创双服”科技技术专业培训会议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园区、县直有关单位主管科技工作副职以及60余家企业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文卓出席并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邀请了市科技局正处级调研员刘冬香市博创科技企业孵化器导师张丽君导师杨瀞瑄邢台市大地保险公司团队客服部经理刘金星刘冬香同志对“双创双服”工作进行解读;导师张丽君对专利知识和申报工作进行辅导;导师杨瀞瑄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进行辅导;刘金星经理对专利保险业务进行了解读。培训会上,向企业发放了企业技术难题、技术需求征集表和企业科技创新调查问卷,便于更好的掌握企业现状及了解企业需求,精准帮扶企业,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jpg

培训会议结束后,市领导和专家入企调研和服务。深入的企业有河北河北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中伟卓特液压有限公司、三桥轴承、玉良轴承、海蓝轴承等,对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