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看望慰问临西籍雷神山医院建设者

浏览量:5844 | 时间:2020-02-17


2月17日,临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到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临西籍雷神山医院建设者和医护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隔离服务点的设施配备、返乡建设者的隔离安置、生活服务保障、医护人员和值守人员安排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

“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6名临西建设者,放弃春节同家人的团聚,不顾生命危险,在关键时期支援全国疫情最前线,充分彰显了临西人的风貌和玉兰精神,也激发了全县人民的爱国情怀。”孟宪鹏要求,要做好返乡建设者的生活后勤保障,也要照顾好的家人,让他们安心度过医学观察期,健康、高兴回家。

通过电话,孟宪鹏代表临西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感谢他们在关键时期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他们表示,县委、县政府细致入微的关怀让他们感到家的温暖,他们将尽全力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