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审批局】开办“一窗通” ,业务“打包办”!

浏览量:7873 | 时间:2020-01-17


临近年关,在临西县投资的客商贾书荣终于舒了一口气:“真没想到,只是来了县审批服务大厅一趟,就办结了项目上马需要的所有手续!”贾书荣说,因为过了春节,项目就要开建,时间紧,任务重,当天,他在审批服务窗口人员的帮助下,在网上提交了业务手续,并实时查看办理进度,不到半天时间就办完了。

为打造亲商、扶商、爱商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临西县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在全市创新开办了服务企业“一窗通”平台,多项业务“打包办”,实现了让企业办理项目手续“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压缩了项目筹建时限,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了审批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

据悉,通过临西县开办的“一窗通”,客商可以足不出户在网络平台一次性办结营业执照办理、公章刻制、税务发票申领、银行开户、社保备案多项业务,企业设立登记后,系统会自动分送给各相关部门办理业务,实现“一次提交、一窗受理,全程通办、信息共享”。同时,办理人可以实时查看事项的办理进度,并提供业务手续邮寄到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