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上千党员干部齐聚北湖公园

浏览量:3226 | 时间:2018-05-03

1.jpg

     

      为响应国家“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方针政策,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4月27日下午,临西县“光明临西一家亲 玉兰精神永相传”全民健步走活动在北湖公园隆重举行。


2.jpg


     王海军、孟宪鹏、刘金英、张玉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光明九道菇、玉兰酒业、社会团体等组成的20个方队1000余人参加健步走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代表县委、县政府为活动致辞。


3.jpg

     

      近年来,临西县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根本奋斗目标,奋力加快“富民、强县、升位”进程,大力提升民生事业水平,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全县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和谐文明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全方位、根本性的变化,尤其是广大干部群众创新创业的激情活力进一步迸发,奋斗奋进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昂扬,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凝聚起了磅礴力量。


4.jpg


      活动号召,全县人民要以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对全民健身重大意义的认识,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理念,进一步增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以运动促进身心健康,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实践中去,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jpg


      活动前,由新教育小学带来的舞蹈《创造奇迹》、太极爱好者表演的《太极功夫扇》、潭腿九十九代传人李正国表演的潭腿表演等节目为健走活动烘托了热烈气氛。


6.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共计2.5公里,由北湖公园南侧路开始,顺时针沿北湖公园小河绕行一周。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步伐矫健的向前进发,大家一边疾步行走,一边欣赏沿途的自然风光,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