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政协临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浏览量:5445 | 时间:2020-01-09


政协临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1月7日下午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县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临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而努力奋斗。

下午3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会。

县政协主席张玉宝;副主席付秀峰、徐金鹏、邵正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海军、韩建敏、刘金英、张泽峰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李铁民、杨继平。

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邵正峰主持闭幕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县政协主席张玉宝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县委书记王海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县政协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我们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大家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受到极大鼓舞。与会委员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围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坦陈己见,建言献策,展现了大家情系民生、心系大局的责任担当,发挥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

张玉宝在讲话中说,新的一年赋予新的使命,新的征程期待新的作为。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将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力量,主动服务中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定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把团结各界人士、凝聚各方力量作为服务发展主基调,在服务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上贡献“政协智慧”、彰显“政协力量”。三要坚定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时刻想百姓的事、分党政的忧,助推办好群众最在乎的事、最牵挂的事,让政协工作更接地气。四要坚定强基固本,打造一流队伍。以“读万卷书”的激情、“行万里路”的态度,不断厚植知识积累,增强综合素养,提升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做临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奋斗者。

张玉宝希望县政协和全体委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临西县委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参与下,以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临西政协新篇章!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