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暖冬行动”为全县贫困群众送上温暖关怀

浏览量:4220 | 时间:2019-12-20


汇聚爱心,温暖临西。12月17日上午,临西县“暖冬行动”爱心捐赠在明珠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韩建敏出席捐赠仪式,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区)160余人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委副书记韩建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与捐赠的全县党员干部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展“暖冬行动”帮扶活动,是县委温暖困难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作为此项活动开展的第二年,帮扶群体更广、帮扶举措更实、凝聚力量更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心系脱贫攻坚,情系困难群众,弘扬了救急解难、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大家把爱心的火种继续传递下去,在全社会营造扶危助困的良好氛围。

据悉,活动自12月12日启动以来,全县党员干部热情参与、踊跃捐献,仅3个工作日,就募集棉衣、棉被等2110多件,预计能为230个村的困难群众带来浓浓的暖意。

仪式上,捐赠单位代表分别与10个乡镇(园区)对接,将捐赠物品进行现场交接。所有物品将由各乡镇(园区)本着按需分配、应发尽发的原则组织发放。仪式结束后,临西县组成了多个帮扶联络组,全程参与到物资发放中,确保每件捐赠都能及时、精准送到贫困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