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魅力临西,欢乐冰雪 ” ,临西县首届冰雪运动会成功举办!

浏览量:5021 | 时间:2019-12-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要求,12月3日,“魅力临西,欢乐冰雪”临西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在县职教中心、南坡湾轮滑馆盛大开幕!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学生、各轮滑俱乐部会员以及轮滑爱好者共计18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按年龄段划分组别,设置了速度轮滑、陆地冰壶、VR冰雪模拟三个比赛项目。各竞赛项目均采用最新的竞赛规则和裁判通则。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技艺精湛、奋力进取,胜不骄,败不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两天激烈角逐,光明小学获得了小学组第一名,建新中学获得了中学组第一名,职教中心获得了高中组第一名。运动会上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享受冰雪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临西人民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参与冰雪运动的乐趣,充分发挥校园优势,科技优势,进一步畅通校园冰雪运动项目的培养渠道,不断提高冰雪项目竞技实力,加快发展冰雪产业,为全国冰雪运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