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光明食品集团在临西建设的又一重点项目即将完工

浏览量:9895 | 时间:2019-11-18


日前,从光明食品集团百万头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河北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饲料生产项目生产车间已封顶,两栋办公楼主体已完工,预计2019年12月份全部完工,建设工期仅不足6个月。

据悉,该项目是光明集团百万头生猪养殖基地的配套项目,投资2亿元,占地50亩,建设1座年产30万吨饲料厂。项目建成后,预计生产产值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西县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把主题教育开展和重点工作推进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对重大项目书记、县长牵头负责,全部县级领导沉到项目一线搞好跟踪服务、协调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帮扶专员”和“营商专员”作用,对所有重点项目,全部参照服务“光明”标准,提升服务效能;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入推进“容缺受理”、“最多跑一次”等改革措施,提升审批效率,推进“临西态度”再升温,力促项目建设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