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浏览量:5783 | 时间:2019-10-30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宣传部在全县广泛开展了集中宣讲活动。

10月12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采作了题为《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专题宣讲。他结合教育实际,就如何优先发展教育,推进教育公平,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作了详细讲解。与会同志认真听、详细记,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10月18日人社局党组书记陈祖亮在陆村党员活动室带领陆村驻村干部、村委干部、人社局党员共计40余人党员群众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历程和伟大成就,解读党的政策、追忆光辉历程、畅谈丰功伟绩,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宣讲活动。

10月22日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盖福文紧密结合临西公安工作实际,就如何依法从严管党治警,着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机关,做了题目为《恪守为民初心,勇担职业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临西公安工作新篇章》的宣讲。

10月25日临西镇党委书记赵军做了题为《守初心、学玉兰、永奋斗,为建设“经济强镇、美丽临西”不懈奋斗》的主题宣讲,为大家详细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报告系统透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全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书记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10月29日轴承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杜明辉就践行初心使命,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如何为党尽职尽责展开宣讲,宣讲通俗深刻。全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把好政治底线,永保干事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