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石家庄市行唐县来临西调研观摩

浏览量:4112 | 时间:2019-10-27


日前,石家庄市行唐县副县长甄泽亮一行17人来临西调研观摩中医智能医共体平台、中药房建设及乡村一体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中医院、临西镇卫生院门诊部、吕寨中心卫生院调研学习中医智能医共体平台和中药房建设,并到“乡村一体化”示范点摇鞍镇乡卫生院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平台演示、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临西县中医智能医共体平台及乡村一体化建设的具体情况包括建设标准、服务管理、运行机制、取得成效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经过实地调研观摩,调研组对临西在中医药工作和乡村一体化工作中采取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赞赏,认为临西县卫生健康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并表示将把临西卫生健康工作方面的一些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带回去,因地制宜转化为自己的“模式”,今后要不断开展两地之间的工作交流,促进两地卫生健康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