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浏览量:4488 | 时间:2019-10-24


丹青书伟业,翰墨颂盛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书画艺术进一步繁荣。10月22日,临西县在文化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活动,全县书画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此次展览活动。

据悉,此次参展的作品共12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80余幅、绘画作品40幅。作品题材广泛、格调高雅、既有龙飞凤舞的书法,又有浓墨重彩的美术佳作,作品水平上乘,艺术价值较高。楷草隶篆、笔力非凡,通过作品祝福祖国、展望未来,表达了书画爱好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现场,人流如织,各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共同探讨了一些的书法知识和创作心得,并就各自创作的书画作品进行了交流,现场活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此次展出的作品受到了全县书画爱好者及群众的广泛欢迎,极大的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激励全县人民为实现“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