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开展健康教育进机关、企(事)业单位活动

浏览量:3393 | 时间:2019-10-14


为进一步加强慢病综合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增强疾病防控意识,保障其身心健康,10月9日,临西县开展了健康教育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活动。全县4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健康指导员近50余人参加活动,县疾控中心和县中医院专业人员对活动开展进行了技术支持和指导。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对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健康指导员集中进行相关健康素养知识师资培训和教练健身技能中医养生气功八段锦。通过集中培训各单位健康指导员,由他们作为师资,在本单位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和培训带动单位职工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健身运动,全面提高单位职工慢病防控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全县慢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实现了全覆盖,使全县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对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和健身运动的推动必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