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浏览量:4241 | 时间:2019-09-17


9月17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朗诵协会主办,家乐园百货临西店承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以《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拉开帷幕,《十月赞歌》、《盛世中国》、大合唱《歌唱祖国》等赞美歌颂祖国的歌声,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敬佩与热爱。活动还特邀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常务理事郭起浩、理事徐月江、毛书文现场呈现了《乡愁》、《可爱的中国》、《胜利后的重逢》作品,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观众们都深深感受到了新时代朗诵艺术的魅力。快板《临西赞》、《悠悠运河过临西》、《临西,我美丽的家乡》形象深刻地将美丽临西的千变万化抒发出来,更是藏不住对家乡的浓浓情意。《满庭芳 致贺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表达了新中国70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伟大祝福。

一首首优秀的朗诵作品,朗诵出中华儿女对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热烈祝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赞美与热爱。通过活动,激发了全县人民爱国爱家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繁荣临西的文化事业中,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临西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