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省督查组来临西对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浏览量:3648 | 时间:2019-09-08


9月6日上午,省重点办副主任王海宁、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副主任谷文晓带领省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一行9人,在市大督查办、市发改委、市重点办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临西对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省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北博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汽车环保滤清器、临西县日达昌轴承制造有限公司精密汽车轴承和邢台飞达轴承制造有限公司薄壁轴承等3个省市重点项目的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关于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省督查组对我县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采取的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创新设立“两员”、搭建“项目擂台赛”等一系列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临西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希望和要求,指出临西要进一步发挥“临西态度”服务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措施,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快建设、早投产,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县长孙通志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