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邢台市特殊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临西召开

浏览量:4091 | 时间:2019-08-26


日前,邢台市特殊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临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邢台市教育局副局长岳清海出席交流会,各县市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及骨干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

研讨会上,巨鹿、沙河、临西特教学校代表就送教上门和随班就读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特教学校校长分别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岳清海副局长在听取各地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对特殊教育的重视与支持。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落实市特殊教育二期提升计划精神,努力让每个特殊儿童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临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对该校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北京联合大学教授刘全礼,天津市和平区培育学校校长孙婧艳、主任赵国勇,分别作了三场精彩的特殊教育专题讲座,老师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