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行第三届青年论坛暨青年创业大会

浏览量:5572 | 时间:2019-08-05


日前,由共青团临西县委主办,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的“第三届青年论坛暨青年创业大会”在中共临西县委党校会议室顺利召开。县委副书记韩建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琳华、副县长张克灿、政协副主席付秀峰等出席活动,各乡镇(区)、县直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经团联、工商联和青企协等经济社团组织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高唱国歌中正式开始,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了《青春中国-致敬奋斗的中国青年》专题片;政府副县长张克灿同志微活动致辞;青年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创业故事和感悟。

韩建敏对创业青年和青年企业家提出了希望,他表示创业青年要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去创业,创大业;青年企业家要有大格局,关注创业新人,传授创业经验,为临西带动和培养更多的优秀创业青年;要积极参加到各种公益事业中,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