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致全县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浏览量:16249 | 时间:2019-08-01


驻临武警官兵、全县退役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临西县委、临西县人民政府代表全县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人民军队,是捍卫国家尊严、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为我国的改革发展、社会稳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回顾往昔,广大退役军人响应号召参军服役,为祖国军队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退役后回到地方,服从政府安排,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军烈属心系国家,积极支持亲人参军入伍、献身国防,同时安心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用的贡献!对此,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围绕“富民、强县、升位”六字目标,大力实施“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绿色发展”三大主体战略,全力加快“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进程,全县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所有这些,都离不开你们的参与和支持!

我县是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连续六届被命名为“河北省双拥模范县”。2017年以来,我县开展了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工作集中攻坚行动,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进行了妥善安置;对部分退役军人实施再就业,解决了公益性岗位;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发放了自谋职业金、待安置生活费和待岗生活费,开展了两险接续等工作,解决了退役军人后顾之忧。

希望驻临武警官兵、全县退役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投入到全县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大潮中,做爱岗敬业、奉献人生的模范;做遵纪守法、诚信友善的模范;做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模范,为建设美丽临西做出新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临西县委

临西县县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