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浏览量:5371 | 时间:2019-07-24


7月23日,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和环卫工人送去盛夏清凉。

连日来,我县持续高温少雨,炎炎夏日,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季节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积极改善一线职工的工作环境,防止高温中暑及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县总工会深入建筑工地、电力农网改造、城管环卫等单位,看望和慰问坚持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绿豆、白糖、冰红茶、毛巾等消夏品,同时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根据气温情况,适当调整工作时间,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为职工营造一个较好的工作环境,确保一线职工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和健康,做到工作防暑“两不误”指导、督促企业有效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希望广大一线职工在高温季辛勤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做好自我调节,做到劳逸结合,采取一些必要防暑举措。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第一主席路福全,县总工会主席李延军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