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上半年纳税翻番工业企业

浏览量:5000 | 时间:2019-07-10


“多亏了咱们县实施的“三品工程”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再借助我们自身的技术力量研发新产品,占领高端市场,今年1-6月份我们实现纳税同比增长200.7%。”中伟卓特总经理贾金伟说。

日前,从县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临西县纳税同比实现翻番的工业企业,除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外,欧赛轴承制造有限公司纳税同比增长626.03%恒泰瑞欣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同比增长150.54%、宝鑫轴承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同比增长94.98%。

企业的发展,得益于临西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工程”。在此基础上,临西县围绕构建“3+2”产业发展布局,制定出台了《推动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百企转型”实施方案》、《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设立年度专项资金,扶持企业走智能工厂新路。相继建成省轴承产业技术研究院、省品牌建设研究院临西专家工作站、轴承电子商务中心、现代化交易中心及华北轴承“双创”基地、运河双创科技产业园,构建起“产、学、研、检”一体化产业体系和多层次自主创新体系;建立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实施“博硕引进计划”,强化校企联建,发挥“首席专家”、院士工作站作用,开设临西大讲堂,聘请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专务委员何加群等行业专家学者,每月为企业家授课两次,发布最新的产业动态、最前沿的应用技术,讲授经营理念和实战策略,促进企业家思想解放、素质提升,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