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3850 | 时间: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7月1日上午,临西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全县党员教育干部共计80余人到玉兰纪念馆和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吕玉兰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全国劳动模范吕玉兰的先进事迹,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爱国为民、艰苦创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玉兰精神。一组组珍贵照片、一件件老旧物件、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吕玉兰这位全国著名劳动模范不平凡的一生。

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再一次庄重地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临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采作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号召全体教育干部弘扬玉兰精神,不忘初心,持续奋斗,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为临西教育谋发展的新征程中,书写壮丽而辉煌的新篇章。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检察院,在该院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聆听了腐败典型案例。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玉兰精神的工作作风,保持入党初心,不忘教育使命,积极主动工作,引导全县广大教师扎扎实实提高育人本领,为党和国家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