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今年上半年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浏览量:5112 | 时间:2019-07-02


截至6月30日,临西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9402万元,占市收入计划的61.3%,同比增收2516万元,同比增长9.4%,高质量、高标准实现了“双过半”目标计划。

今年来,临西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狠抓招商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确保财政收入实现高质量增长。

加快招商项目建设,培育财源

临西县深入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紧紧围绕“3+2”产业发展壮大,成功引进建成了一大批提升产业档次、延伸产业链条、带动群众就业的大项目、好项目,培育新财源。今年以来,全县签约项目52个,协议总投资达187.17亿元,光明百万头生猪养殖、夸克轴承等一批项目建成投产。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壮大财源

临西县持续加大科技研发、金融服务等方面扶持力度,引导企业加大投入、创新发展。同时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1-5月份,中伟卓特纳税同比增长254.31%,宝鑫轴承纳税同比增长226.98%。

同时,临西县围绕收入预期,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和分析,充分挖掘增收潜能,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税源的动态监控,防止税收流失,确保应收尽收、及时均衡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