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轴承工业园区】开展七一红色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浏览量:3395 | 时间:2019-07-01


6月28日—29日,临西轴承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红色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6月28日,活动拉开序幕,园区副书记、副主任杜明辉做了活动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要悟初心、明使命、找差距,要担当作为,再创佳绩。

全体人员先后到河北晶龙集团、玉锋集团参观了党建展厅,观看了党建专题片,深入学习晶龙集团“四个引领”、玉锋集团创建“七好”型党组织,筑牢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引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下午,在平山县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作了《初心百年恰风华》的专题讲座,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的三个阶段,从党的历史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深层次解读了党的初心、使命。

参观革命圣地——西柏坡

6月29日上午,全体人员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重回“赶考”起点,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精神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中央作战指挥室、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居住、工作过的旧居和西柏坡纪念馆;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