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西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迎七一”活动!

浏览量:3622 | 时间:2019-06-30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党员与贫困户家中,把节日的祝福送到他们心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同庆的节日,6月27日,河西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河西镇相庄贫困家庭、老党员、留守孤儿进行走访慰问、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李志娥、董希成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慰问物品。党员志愿者心系村内留守儿童张振鑫,为他带来了新书包、学习用品等。志愿者们和村干部共同询问了贫困家庭遇到的生产生活难题,积极主动为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在村“两室”,志愿者们与老党员对面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现场开办“理发室”为他们理发。

这次相庄村慰问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