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书记王海军调研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浏览量:6037 | 时间:2019-06-27


6月26日,县委书记王海军调研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修晓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润民一同调研走访。

王海军首先来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党支部负责人有关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对抓好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海军指出,企业管理者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注重党建在企业发展中起到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注重发挥企业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各企业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建党98周年和主题教育的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在曹村王海军分别走进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侯金法和秦国兴家中,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王海军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衷心地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同时要求园区、村干部要关心老人生活情况,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确保他们安度晚年。在曹村村委会王海军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成果;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提升组织力,更好地把群众凝聚在党组织周围;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责任体系,确保党的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在县公安局,王海军一行观看了公安局党建宣传片,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王海军指出,做好新时期公安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公安队伍打造成一支铁军,忠诚担当保平安。要继续在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上下功夫,突出亮点,展示出公安党员特色的风采,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在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