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就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到临西县考察

浏览量:3634 | 时间:2019-06-21


6月19日—20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市场发展部主任侯红梅、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单绍骏,就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到临西考察,并举行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会展中心、光明九道菇、方信包装、众旺生猪、闲来先得平台等企业参观指导,针对企业不同的情况,提出了产品结构调整、推广独有品牌、空间规划、人才管理、顶层设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观看了临西招商宣传片,深入了解了临西的工业、农业、教育、医疗等总体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介绍了临西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情况;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中食协领导单绍骏对临西县食品产业发展状况给予肯定,并就提升临西县健康食品产业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临西县作为农业大县的地理优势、区位优势、气候优势、人文优势以及政务优势明显,已经具备了发展食品工业的良好条件。下一步发展中,要从扩大产业规模、增加产业体量;提升产业结构、优化顶层设计;健全产业要素、完善高端要素;深化产业规划、加强“三生”融合;培养产业生态、做强健康食品方面着手,推动临西健康食品产业加速发展,实现临西县域经济科学、可持续发展。

孟宪鹏表示,临西县将根据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给出的意见和建议,策划、规划、计划好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模式,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把临西食品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为临西人民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