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调研我县大气污染整治暨加油站点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量:4841 | 时间:2019-06-16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到河西镇调研大气污染整治暨加油站点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县商务、生态环境、消防、市场监督管理、河西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孟宪鹏强调,当前我县大气污染整治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以齐抓共管、常抓不懈的高压态势,推动我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指出,全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月行动已经展开,各乡镇、园区,各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对环保督察出的问题进行高标准整改。要聚焦我县大气污染防治中的突出问题,对违规加油站点、餐饮油烟超标排放、大型机动车绕城、大气扬尘治理等重点问题,集中攻坚、强化治理。

会议强调,各乡镇园区、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配合、属地支持、属地管理责任,共担共责、一体问责。自即日起至七月底,成立专项整治组,开展油品专项集中整治活动,高规格、严标准,从严、从重进行督察督导,发现问题立即停业、整顿。同时,环保部门要通过实验、对比、总结等方法,研究解决臭氧超标问题,制定相关措施,确保指标下降。(王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