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深化网上民生服务工作暨表彰大会

浏览量:4853 | 时间:2019-05-31

5月29日,临西县深化网上民生服务工作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泽峰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县重点单位网上民生服务工作进行点评,并宣布了优秀单位、团体和个人获奖名单。县教育局、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吕寨镇、新媒体协会代表获奖单位和团体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临西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组建网络民生服务队的做法得到了省市委宣传部和网信办的肯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表彰会议为契机,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增强网上民生服务的意识,增强网上服务群众的本领,增强网上服务群众的实效,推动全县各单位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助力添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各乡镇主管副书记、宣传委员,县直有关单位主管网宣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