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第四届乡镇广场舞大赛盛大开幕

浏览量:5377 | 时间:2019-05-11


5月10日,由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临西县各乡镇(园区)、临西县工商联共同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舞动中国梦·活力新临西”第四届乡镇广场舞大赛在吕寨镇开幕。来自全镇15支代表队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献上了一场集听觉与视觉的广场舞盛宴。


比赛在欢快的舞蹈《舞动中国》中拉开帷幕,《中国大舞台》、《爱的天堂》等节目或热情奔放,或柔美婉约,参赛队员们个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踏着欢快的节拍,跳着优美的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樟柳寨舞蹈队的《欢聚一堂》,以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独特的编创夺得桂冠。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搭建基层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载体,丰富文化生活,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全县人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活力临西凝聚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