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人社局】临西县举行社保扶贫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

浏览量:6175 | 时间:2019-05-08


按照我省统一安排,5月份定为社保扶贫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月,为了配合全省宣传工作,5月8日,我县在家乐园广场与省市同步举行此项政策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各乡镇(区)、县直有关单位主管负责、业务经办人员以及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城乡居民在参保、缴费和待遇领取等方面的热点问题为现场群众进行了解答,引导广大城乡居民踊跃参保。各村也将通过村委会大喇叭、乡村庙会、文艺表演、公共场所设置宣传栏、横幅标语、张贴宣传画报等宣传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确保将该项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为加强广大群众对社保扶贫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了解,人设局还制作宣传手提袋3000个,印制政策解读明白卡、明白纸5万余份,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