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十余种文化和旅游产品亮相首届国际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浏览量:3727 | 时间:2019-05-08

5月3日-6日,首届国际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江苏扬州举行,临西运河文化宣传片——《悠悠运河过临西》、空心挂面、进京腐乳、陈窑贡砖、临西潭腿、戏曲乱弹、临清古城遗址、轴承小镇、北湖玉河风景区、吕玉兰纪念馆、四二九烈士陵园、玉兰缘酒、九道菇、美食客食品、精品葫芦、尖冢码头等重要文化和旅游产品纷纷亮相博览会。

据了解,该展览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联、扬州市政府联合主办,来自六大洲31个国家和地区的运河城市以及3个国际组织应邀而至,集中展示了大运河沿线城市的运河文化、特色文旅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产品,是一场运河城市文旅融合协作发展的行业盛会。展会上,临西县展品受到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等省市领导一致好评,得到了数千余名中外观展群众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