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办“舞动青春 畅想五月”诗歌朗诵会

浏览量:5747 | 时间:2019-05-0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朗协成立一周年,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朗诵艺术协会主办的“舞动青春 畅想五月”诗歌朗诵会在县委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朗诵的作品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配乐诗朗诵《充满希望的临西》、歌曲《魅力临西》、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艺术呈现出全县党员干部爱党爱家乡的深厚感情,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课文朗诵《桥》、《安塞腰鼓》、《大堰河我的保姆》展示了全国中小学课文朗诵大赛临西赛区获奖选手的风采;《五月放歌》、《青春中国》、《中华少年》、舞蹈《五月花海》等作品彰显了少年青春的力量,以及对祖国和家乡蓬勃发展的殷切希望。活动还特邀市朗诵艺术协会朗诵名家林会峰、郑嘉玉现场呈现了新时代朗诵艺术的魅力;诗歌朗诵《有这样一群人》,深深讲述了协会成立以来,广大朗诵爱好者响应群众和时代的号召,以我之声,传递文明,丰富了百姓文化生活,为繁荣临西的文化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首首朗诵作品彰显了新时期朗诵艺术风采,抒发了浓浓的爱国爱家乡情怀,展现了当代临西人拼搏奋进、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引导全县上下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临西的事业中去。

临西各界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