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浏览量:5365 | 时间:2019-05-01


4月30日,临西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副书记韩建敏、政府副县长刘云鹏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泽峰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临西县2019年度创城督导片》;创城重点责任单位城管局、交警队、住建局、教育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副县长刘云鹏宣读了《中共临西县委、临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健全全面全域全民常态创城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县委副书记韩建敏就为什么创城、创城的任务和加强组织领导提出了要求。

县委书记王海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打好创城攻坚战,让文明成为临西最温暖的底色,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全县每个人的精神风采。要干好几个工程,让美丽成为临西最漂亮的名片,扎实推进北湖新区建设,努力打造成为生态、增长、示范之区;要加强花园式单位建设,加快推进花园式机关、学校、医院和街道建设;机关干部要带头树形象,把文明落实到人。要抓好十项专项行动,让实干成为临西最靓丽的品牌,各单位要集中优势力量带头开展创建活动,坚持社会、企业共同全力创城,营造浓厚的共建共享氛围。

创城重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