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共青团临西县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浏览量:5402 | 时间:2019-04-29


2019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激励全县广大青年不忘初心、传承与弘扬“爱国、进步、民主、文明”的五四精神,4月29日上午,共青团临西县委组织众多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四二九烈士陵园,回顾历史,瞻仰烈士纪念碑。

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志愿者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肃立并向革命烈士默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有序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

当天,共青团临西县委联合众多青年志愿者在临西会堂前,为沿路群众发放了“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共建美丽临西”倡议书。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临西县委开展系列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的具体实践,通过宣传培训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带领广大青年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