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农商行”杯职工篮球比赛精彩开赛

浏览量:4052 | 时间:2019-04-28


4月26日,由临西县文广体旅局主办、临西县篮球协会承办的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临西县“农商行”杯职工篮球比赛在明珠广场举办。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分组循环进行。来自全县9个代表队共计12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裁判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以良好的道德风尚确保比赛工作有序进行。全体运动员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挥了敢拼敢干、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本次篮球比赛是我县活跃干部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一次盛会,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比赛号召全县广大干职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建设一支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干职工队伍,为临西县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做出新的贡献。(杨思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