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新增一家入统企业!

浏览量:7443 | 时间:2019-04-26


日前,记者从县统计局获悉,1-4月份临西县新增一家入统企业——润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这是全省新增八家入统企业之一,也是全市唯一一家。据悉,入统企业在统计制度规定上称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所有的国有企业及年销售2000万元以上的非国有企业,并按统计法规、制度规定向统计部门定期报送报表的工业企业。

临西县润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建成了临西县运河200MW风电场项目,建设91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套新建220kV升压站一座,架空外送线路全长11.5Km,新建铁塔34基,35KV集电线路采用四回路架空敷设,线路全长87.78km,填补了我县风力发电产业的空白,开创了国内平原低风速、高切变、高塔筒风电开发、建设先例。

近年来,临西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培育总规模超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打造发展新引擎,目前,临西新能源产业涵盖锂电池制造、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生物质发电等多个领域,已成为临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增长点。飞豹新能源的高倍率锂电池产品配套用于大疆无人机,占国内市场份额的前5位,获评全县首家河北省军民融合企业;建有亚洲最大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基地;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被列入国家级示范项目。

临西县润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运河200MW风电场项目自2018年6月建成投产来,已发电160M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