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人社局】关于办理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及一次性创业补贴的公告

浏览量:10194 | 时间:2019-04-16


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再就业,我局定于2019年4月16日至4月30日(工作日)受理创业担保贷款及一次性创业补贴工作。

一、创业担保贷款

申请人员范围:具有临西县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以内、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且无固定工作岗位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村自主创业农民、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人员。

携带手续:《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已婚人员为夫妻双方)、《营业执照》、《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场地经营证明(产权证或租赁协议);县财政担保人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和半年工资流水等材料;带动就业人员(3名)身份证复印件及照片各1张;贷款额度:1人担保贷款5万,2人担保贷款10万,3人担保贷款15万。

二、一次性创业补贴

申请人员范围:具有临西县户籍,毕业五年内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初次创业,并持续实际经营6个月以上。携带手续:《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营业执照》、《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个人承诺书》、场地经营证明(产权证或租赁协议)、小2寸照片2张等材料、带动就业人员(3名)身份证复印件及照片各1张。补贴金额:5000元。

报名地点: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最东头阳面(五合社区东邻)

联系电话:0319—8560722


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8日


温馨提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及一次性创业补贴前应进行就业创业登记,持身份证、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小2寸照片1张到就业服务局办理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