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宪法宣传专栏

临西县举办首期企业负责人法律专题培训

浏览量:11464 | 时间:2019-03-30


为进一步深化“法律体检”,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增强民营企业依法经营意识。3月29日,临西县司法局联合县工商联为县域20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举办了法律专题培训。

该培训以“民营企业合同风险防范”为主题,邀请冀南律师所主任吴凤侠律师主讲。吴律师以《合同法》相关条款为蓝本,结合民营企业发展经营的特点,从合同的实务操作和风险防范、合同法的相关知识、防止出现涉法涉诉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他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给各位企业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培训课,使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前,在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先后参观了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治楼宇文化、调解大厅等。参加培训人员还创建了微信群,打造“指尖”上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在线普及法律知识,为他们提供常态化法律咨询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