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办“全民阅读、书香临西”走基层活动

浏览量:6125 | 时间:2019-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全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风尚。3月28日,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民阅读、书香临西”走基层活动走进国网临西供电公司,40余名读书爱好者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读书爱好者先后参观了电力公司文化长廊、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等特色文化,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公司企业文化、职工读书活动经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读书爱好者们交流了读书心得,聆听了传统文化讲座,“书香临西”读书会为电力公司赠送了图书。活动还为荣获邢台市“最美阅读推广人”陈宝贵、邢台市“百名阅读达人”梁振波、耿志洁、周科章、邓连朝、赵津铭颁奖。

读书心得交流深深触动了电力公司的员工和参加活动的读书爱好者,同时传递了正能量,吸引了更多的人去读书、读好书。

据悉,本次读书活动将连续举办10期,活动以“全民阅读、书香临西”为主题,引导全县人民与书为伴、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享受开启智慧、丰富知识、愉悦身心带来的精神馈赠。(刘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