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首家“互联网+护理服务”医院上线

浏览量:4488 | 时间:2019-03-18


日前,“护士到家服务”在临西县三院互联网医院上线,这是在建立的全省首家互联网医院基础上,创新开发的服务版块,为出院后高龄或失能老人、康复期患者等有居家护理需求的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护理服务。

据悉,该项服务功能整合了全县基层医疗机构的护理资源,由5年以上护理经验的专业护士组成团队,根据服务平台收到的患者购买服务信息,提供包括基础护理、检验服务、母婴护理、妇科理疗、中医服务和专科护理等6大类29项的智慧护理服务。

近年来,临西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尤其面向全县基层群众相继创新实施了免费大体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建立互联网医院、创建“健康小屋”等系列举措,得到了全县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省市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经验做法先后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国国际电视台“两会”直播间、《人民日报》等国家和省市媒体报道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