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推行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

浏览量:3354 | 时间:2019-03-14


3月13日,是临西县实行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的第一天,县行政审批局综合受理窗口共办理实名验证28例,这是临西县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市场主体准入统一身份认证,临西县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通过在导办台和登记窗口明显位置,张贴制作操作指南宣传海报,在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实名验证系统上线公告,在县政务服务网等媒体同步推送“工商注册身份验证 APP”下载链接、转发微信等多种形式,切实加强对企业登记实名验证工作的宣传、引导、解读工作。

同时,临西县还对全县乡镇基层服务大厅的15名个体登记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系统学习“工商注册身份验证 APP”操作方法和登记业务流程。安排专人负责企业登记实名验证办事指导工作,为系统上线后解释、答疑、业务操作等工作做好人员保障,确保登记人员熟练掌握企业登记身份管理系统。(何连斌)